close
< 單車環島第6天 2017.10.07 和美-芳苑 >

蝶從半夜三點斷斷續續歡到天亮 ,我幾乎沒深眠 。

今日行李分兩車 ,阿公車載睡覺裝備直奔永康 ,順便和老友相聚 ,還好叔叔還沒北上 ,不然我爸可能就沒有動力先幫我們載下去了 。感謝盈興叔叔和麗美阿姨的招待 ,我們晚上也有吃到好吃的火龍果和甜點 。

我開的保姆車則載行李到普天宮 ,40人的行李 ,我一到普天宮看到那長長的樓梯 ,傻眼 !對講機跟大家哀號 ,大家笑說前一天跟我確認 ,也很懷疑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可以 ,哈 !啊我不知道這裡的地形啊啊啊啊~~~還好有推車和電梯 ,但因為廣場辦活動 ,我還是得從停車場搬一段路到廟的一樓內放推車(活動區整個擋住 ,推車也出不去)。

終於搬完40人份的行李趕回午餐點 ,我超睏的 ,但還是喬不到一個可以好好休息的姿勢 。

隨後幾個孩子要上我的保姆車 ,我一一說明了我開車的習慣和需要他們配合的部分 ,特別今天我的狀況不好 ,孩子們都紛紛同意上車(包含想跟媽媽撒嬌的小諭仔) 。上車後孩子一一入睡 ,我則時不時的跟在車隊的後方壓車 。大家一直叫我先開走 ,但時速30以下 ,正是我最沒壓力、最舒服的開車速度啊啊啊啊啊 !

晚上蝶回到身邊 ,還是黏啊哭啊 ,開始擔心起阿公阿嬤回家後 ,後面的旅程我要如何渡過啊 ……(抱頭)

#今日里程數 29k

#今天苑任和衍州用跑步的方式陪孩子騎
#苑任穿拖鞋跑20k
#結果只有妙和櫻桃騎完全程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諭仔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