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 單車環島第4天 2017.10.05 清水-和美 >

又是保姆車被救援的一天 ,今日我開到的保姆車沒電也沒油 ,兩台車行李已經都塞進去了 ,腳踏車也架好了 ,琇文和我想到要下腳踏車、後車廂全部搬出來 ,才拿得到接電線 ,想到全部要重來一次 ,烈日下都能打寒顫 ……orz 好不容易才裝進去的啊啊啊啊啊啊~~~感謝某一位帥哥的救援 ,讓我們不需要在大太陽底下再重新做一次 ,真心覺得那位先生帥翻了 !

好不容易送完行李 ,保姆車紛紛回到車隊身邊壓車 ,看到一整路的車隊靠近 ,整個覺得這團真的好威啊 !特別是毛爸滑著直排輪拿大團旗指揮交通那威風的模樣 ,有一種看到桃太郎帶領動物軍團要去攻打鬼島的錯覺 ,一整個覺得這團是來拯救世界的啦 !

我開心的想 ,今天不但可以天黑前抵達 ,而且還是整隊耶 !整隊耶 !太棒了~~~ 

但真的高興的太早了 ……櫻桃的碼表不小心被 歸 零 了 !!!

晴天霹靂啊 !孩子的碼表對他們而言真的是太重要了 !那是他們的戰績耶 !歸零了 ,簡直是天崩地裂啊啊啊啊啊 !說什麼也不肯再往前騎 !

於是 ,大家開始幫那台車轉輪子 ,要轉到原本的記錄(203公里)為止 ……啊是要轉到天荒地老喔 !還好毛爸是科學老師 ,向大家蒐集了有碼表的單車上的磁鐵 ,共七顆 ,讓記錄轉一圈變七倍 ,以時速199公里的速度累積碼表的記錄 ~ 大家笑說這七龍珠讓我們單車的時速破世界紀錄了 !雖然我開保姆車 ,但我單車的龍珠也是其中一顆 ,我深感無比榮耀啊 !

就在轉輪子的同時 ,有一小隊人馬先往前騎 ,我壓車在後 ,忽然聽到對講機傳來小諭仔輪胎破了 !妙爸還卡在後面轉輪子 ,要盼他來救援就更晚了 ,於是我和小諭仔溝通先上保姆車 ,等隔天休息日再修理 ,他只好同意上保姆車 ,結果我今天也救援了我兒子! XD

這兩天 ,蝶暫時白天外包阿公阿嬤 ,我和爸爸陪伴他騎車(雖然我們是開車),但終於平撫了他對於媽媽的關注都在妹妹身上的不平衡 ,這兩天遇到不順也能好好說出來 ,感謝我爸媽的神救援 。

#今日里程數 27

#千萬不能說今日沒爆點
#一說就連環爆
#第三爆是璇去救援毛爸時落鏈
#第四爆是毛爸跌倒
#其他的就不贅述了
#整天光聽對講機內的對話就能笑到肚子痛
#孩子的碼表千萬不能亂碰 
#為了累積碼表上的記錄很難說服他不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諭仔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