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 單車環島第3天 2017.10.04 白沙屯-清水 >

今日因為保姆車的部分孩子們還沒做出決議 ,有的孩子雖然沒受傷 ,但也想試試坐保姆車 。再加上孩子也都累了 ,從早上一出發 ,就開始陸續出現摔車受傷送醫院的狀況 ,最後 ,只剩兩個孩子騎到終點 ,而且還分兩隊 ,一隊只有一個小孩 ,分別是第一隊的小諭仔和第二隊的櫻桃 ,但有兩個或四個大人陪騎 ,號稱VVIP的陪騎品質 !XD

這兩個孩子都是很堅持要自己騎 ,除非萬不得意 ,不然不上保姆車 。 加上昨日小諭仔抱怨我關注都在妹妹身上 ,於是我今日下午開保姆車遇到他時 ,就壓在他後面 ,陪他騎到一半 ,爸爸的車也出現了 ,他好高興 ,爸爸媽媽一起來陪他騎車耶 !整個超振奮 ,一路衝 ,甚至還超車選手級的妙爸~ 在後面開車追著他的我 ,看車上的抬頭顯示器 ,汽車時速是20、21耶 !

陪他這樣騎我超感動的 ,和保姆車上的孩子一起為他加油 ,我眼眶都濕了 ,那個曾經白白胖胖嫩嫩的小娃娃 ,從何時開始 ,腿力變的這麼紮實 ?就這樣忍不住的看著他的背影 ,一路陪他到今日終點 。

途中有一段汽車不能經過的小路 ,要走田中間 ,小諭仔說:“我是用騎的喔 ,詠平爸爸是下來牽車喔~” ,詠平爸笑說:“我不會虧待我自己 。” ,我去問另一個陪騎的婷婷 ,婷說:“輸人不輸陣 ,我前面那個小孩都騎過去了 ,我當然也是騎過去啊 !但真的一沒平衡好 ,就摔下去了 !”

真的今天非常感謝大家早上、下午接力的陪小諭仔騎車 、和照顧他 !

另外還要感謝暖新團持續的支援和陪騎 ,今日告別把我們餵的滋潤滋潤的暖新 ,大家莫名的擔心起 ,未來沒有美味健康又超級好吃的飯菜甜點怎麼辦~~~

也謝謝婷婷韋伯家人、亞萱、韻穎麥可家人的支援 !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愛 !

還有我爸媽也來協助我小蝶的部分 ,未來幾天 ,我能輕鬆一些了 !有爸媽疼 ,真幸福~

#聽說今天是中秋節喔 !?
#我是第一個呼叫別人救援的保姆車 ,蝶堅持不上車 ,保姆車無法出動啊 !

#今日里程數 35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諭仔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