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 單車環島第1天 2017.10.02 關西-香山>

一共跌倒四次 。其中一次撞摩托車 ,他說他站起來後 ,摩托車上兩個人還跟他比讚 。有一次騎水溝蓋上摔倒 ,撞壞了煞車 ,上保姆車去修車 ,下午繼續騎 。

晚上快七點時 ,他說他騎的好累 ,又摔了一次 ,但不願意上保姆車 ,最後還是自己騎到香山靈牧中心 。

晚上走快速道路旁的機車道 ,還有大卡車司機用擴音器對我們喊加油 ,好讓人內心振奮 !

蝶今天整路算坐的住 ,但把我背包打開 ,拿出零錢包 ,我聽到奇怪的聲音 ,停下來看 ,他手上正拿著一張百元鈔票要隨風飄 ,啊啊啊!還好我有停下 ,不然家財散盡 ……

今日開會 ,討論了孩子落單的狀況、誰領出發 、午餐休息多久、晚上熄燈時間 ……另外也提到了小諭仔的車太重了 ,光車子本身的骨架就重於其他人的車 ,明日拿掉他車上的裝備 ,看看會不會騎的比較順 。

洗澡聊天時 ,他說今天很開心 ,主要原因是:爸爸有來陪我環島耶 !而且還有幫我補水 ,我很高興爸爸能來陪我環島 ~

#今日里程數 38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諭仔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