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來應該是第二次共學團的活動, 
小諭仔醒來, 本來聽到是要共學團還蠻平靜的, 
但我請他去挑要帶去玩的玩具時, 
他開始說不要了, 
諭仔拔為了不讓他混淆之前和恩恩與小夏的幼幼共學團, 
所以諭仔拔說是去“和小朋友一起玩”~

小諭仔更是不開心的說:『我不要去跟小朋友玩!』
我問:『為什麼?』
小諭仔答:『因為小朋友會搶我的玩具.』

我再三保證不會讓小朋友拿走玩具, 
他還是不要, 
諭仔拔本來打算送我們去就要回家休息的, 
最後也保證他會陪他一起待在那邊, 
小諭仔哭哭不要, 
時間越接近出門, 他情緒越激動...

於是諭仔拔說要帶Milki一起去~
通常小諭仔聽到Milki也要出門會非常的開心, 
但這次卻喊著不讓諭仔拔和Milki出門...

10點過後, 我傳了訊息給黏黏把拔(領隊), 
接著我們詢問的方向改變了, 
變成我們自己全家出去玩, 
游泳? 或是樓下騎車?
平常熱愛的活動他都搖頭, 
還說會怕怕... 
怕怕@@??

祭出了所有平常他一聽到都會急著出門的活動, 
他一律哭著說不要~~~~

最後諭仔拔只好自己出門去打籃球運動一下, 
我和小諭仔窩在房間玩火車, 
後來我看到恩恩和Q妹在樓下, 
問他要不要下樓一起玩?
他也說不要!
通常聽到恩恩在樓下, 
他會趕緊跑到廚房的窗戶叫恩恩, 
但這一次卻窩在房裡不出門...orz

已經中午12點了, 也哭了快三小時了, 
怎麼哄都不行不好不要......
我只好拿出預先準備好的生日禮物~
((本來10月要送的, 只好8月就先拿出來>"<))

他看到那組禮物非常的心花怒放~
我跟他說我本來打算每次共學團結束後給他一隻, 
但今天因為他沒去參加共學團, 
所以我可以借他玩一下, 
等下次去共學團回來才願意送他, 
他點點頭, 表示下次他願意參加共學團, 
希望我能把有火車圖案的那一隻送給他~
我也點點頭, 跟他說要等到禮拜四了...

哭了整個早上, 總算告一段落了...((媽媽累癱))

01.jpg  

後來諭仔拔回家, 帶午餐回來, 
吃完午餐約下午1點, 諭仔拔又提議要玩水, 
於是諭仔拔打電話給恩嬤, 
恩嬤說恩恩睡了, 
小諭仔又希望恩恩一起去, 
於是我們等恩恩3點睡醒一起去, 
這時我們也希望小諭仔睡一下, 
小諭仔又從這時候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到將近3點, 
才哭停沒多久, 恩嬤就打電話來說恩恩醒了可以出門了~

小諭仔一整個都沒睡午覺, 
當然我也是......orz

玩水, 果然是快樂的~
結束後去恩恩家吃披薩, 
又玩到晚上8點多才回家...

9點整, 全家上床睡覺, 
天呀~ 這樣算下來小諭仔白天哭了5小時, 
我整個已經不只是累癱可以形容了, 
更是累成一灘爛泥了......

希望禮拜四可以順利參加共學團, 
並且玩得愉快, 一掃上一次共學團的不開心~((祈禱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諭仔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